2015-03-05-21-20-30_deco

 

行程:中正紀念堂賞櫻->金峰魯肉飯

 

費用:車費+餐費=約$80

 

 

 

趁著下午還有一點時間,想到之前曾看到中正紀念堂也有櫻可賞的消息,抱著可能看不到櫻花的心情踏入中正紀念堂,沒想到裡頭還有兩三棵盛開的山櫻花,當下真的很開心!

2015-03-08-05-29-42_deco      

步道兩側種滿一整排的山櫻花,如果再早個一個禮拜來,一定能看到不輸給三芝的山櫻花大道!

1425758209130

查了一下網站,發現中正紀念堂一共種有11種櫻花品種,為染井吉野系、早開花系與八重櫻系,連新竹公園的河津櫻也可以在這看到,真的好興奮啊~(轉圈)

中正紀念堂花季約從2月底開始,依序由早開花系、染井吉野系、八重櫻系循序綻放,至4月中旬或下旬為止,看來每次來都能拍到不同的櫻花~

2015-03-05-21-22-31_deco

走到園內另一頭時,又發現有一整排的粉色櫻花爆開!大伙全部卯起來拿出家當拍下這如夢似幻的畫面。

看了一下掛在樹上的身分證才知道這開得又粉又大朵的花叫大漁櫻

2015-03-08-05-54-28_deco

連路過的日本人A都停駐腳步說素敵的!

2015-03-05-17-21-50_deco

2015-03-08-06-12-16_deco  

拍一拍,肚子又餓了,本來要去吃建中黑糖刨冰,好死不死,當日是元霄,店老闆告知休到元霄才開.......

2015-03-05-16-12-16_photo  

只好先跑去吃附近有名的金峰魯肉飯來這當然要點個招牌魯肉飯,淋在飯上的滷汁香氣十足,整個就是美味兩字可以形容

P_20150305_162933  

也順便到南門市場買了有名的南園湖州粽,但買回家給太上皇后淺嚐一口後,太上皇后覺得味道很怪,蛋也好像壞掉了,還好我沒吃下肚(不孝女?)

只好下次改買另外一家立家湖州肉粽了,也與大伙約定好下次一定要一起吃到建中黑糖刨冰,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店休啦,不然真的要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