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8  

行程:亞尼克夢想村->竹子湖木珍園野菜餐廳->竹子湖採海芋->巴拉卡小油坑->竹子湖公路櫻花秘境->八煙聚落->石門洞->老梅綠石槽->石門劉家肉棕

費用:約$700(含租車費)

 

下了大夜班後像脫韁的野馬先到亞尼克夢想村品嘗美味的甜點。

2015-03-20-04-41-27_deco  

亞尼克夢想村利用以前留下的美軍宿舍,打造了甜點愛好者的夢幻甜點村,用8間不同風格的小店滿足大家的甜點胃,目前只有1號店與2號店營運,其他店仍在準備中

 一踏入1號店內可以看古早的唱片播放機機及轉盤撥號式的舊電話點綴,而店內的小角落成為藝文人士的小展場,整個用餐環境很文藝、寧靜。

2015-03-17-04-57-38_deco

櫃檯的美式派看起來每個都令人垂涎三尺,我們仗著人數多的優勢,點了奶芙派、水果花園、紅櫻桃起司、玫瑰花派逐一品嚐。

水果花園微甜微酸的口感刺激著味蕾,令人的口水停不下來;玫瑰花派的口味較淡、甜而不膩;紅櫻桃起司比玫瑰花派再甜一點,派上的醬更是好吃到沒話說;灌滿奶油的泡芙更是入口即化。

2015-03-27-20-44-20_deco

嚐完甜點後開始進行亞尼克消費額滿做手工壓花的活動,大伙成了採花大盜開始在外頭四處找對象下手,由可愛的卡比負責花朵排列。

P_20150327_201039  

搭拉~手工壓花書籤出爐囉!原本以為機器沒壓好而又壓第二次,結果花色就褪掉了,不過書籤還是一樣美。

大大滿足了甜點胃後,大伙上車繼續下個吃野菜的行程來填正餐胃。

2015-03-17-05-04-09_deco

沿著山路到達竹子湖,到竹子湖木珍園野菜餐廳用餐,點了炒溪蝦、高麗菜苗、川七、炸絲瓜、山蘇後,深深覺得今天根本是健康素食養生日,桌上根本沒有什麼大魚大肉。

每道菜味道適中、不油膩,嫰又唯甜的高麗菜苗更是征服每一個人的舌尖。

2015-03-17-04-32-29_deco  

走店後門亂逛時無意發現這幅美景,綿延的群山中一大片的海芋隨風搖曳,心中的煩亂也跟著被搖走,大伙於是決定找個地方來採海芋享受。

2015-03-17-05-10-43_deco  

還好海芋季尚未開始,採海芋的人不多,由於我們採的海芋田沒有提供雨鞋,大家只好戰戰競競伸出腳試試水溫,等跟水田熟起來後便如魚得水的在海芋田中穿梭,每個人的獨照都配上後方一整片的海芋花海當能做成海報當活動宣傳大使了!

2015-03-16-10-24-01_deco

開心採完海芋後,繼續往新北市前進,途中巧遇白煙梟梟的小油坑,空氣中不免迷漫著硫磺味,但心中還是不禁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015-03-28-17-18-13_deco

等騎到陽明山的最高點時才發現剛才的海芋田就就在我們的腳下,群山環抱著一大片的海芋田的景象錦然形成另一種臺灣版的小瑞士。

2015-03-28-17-20-14_deco  

大家都忍不住拿著手機狂拍,想把這如同仙境般的景色放置在記憶卡中永存。

-接續-

【陽明山暴走行 Part2】竹子湖公路櫻花秘境->八煙聚落->石門洞->老梅綠石槽->石門劉家肉棕 http://winsenkuo.pixnet.net/blog/post/329430577/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