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80

費用:0

 

對花蓮人來說,最佳夜景臺就是位於吉安的楓林步道及高佇在海岸山脈一角的遠雄悅來大飯店。

眼看時間不夠了,友人只好一路猛催機車油直沖楓林步道,直到爬上觀景臺才捏了一把冷汗。

DSC_1784

回想起來人生的夜景初體驗是獻給了楓林步道,當時與大學同學不自量力的想靠著鐵馬征服楓林步道,等我們照著GOOGLE大神的指引,抄近路上山後才知道楓林步道的陡峭,沿途住家又都飼養著兇惡的狗,一有個風吹草動就會追出來死纏爛打,導致第一次的經驗摻雜著一些不快。

DSC_1790  

雖然如此,每爬升一個觀景臺所看到不同的花蓮美仍值得我們一衝,棋盤一樣整齊的吉安 夜裡燈火的照耀下更熠熠生輝,即便物轉星移,人事暗換,吉安曾為日本移民村的歷史也不會消聲匿跡

期望下次的到來能到達步道的最高點,總覽完整的夜景,享受海風的吹彿。

 

【旅遊資訊】

楓林步道

衛星定位:121.549596,23.969715

交通方式:南下者開車沿著台九線後轉台九丙線,駛入福興村紅綠燈後右轉往山邊「佛興寺」前進抵達象山盧停車場;北上者開車北上沿著台九線至南華橋後轉台九丙線,駛入福興村紅綠燈後右轉往山邊「佛興寺」前進抵達象山盧停車場。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