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50917_164543

其實會知道這間店也是一個陰錯陽差,某天從三峽坐到附近要找捷運轉乘回家,結果不知不覺走了反方向,想說很久沒喝現打果汁,抱著「有人在排隊的店,想必評價也不差」的想法走了過去,以往在北迴木瓜牛奶等水果吧點去冰果汁時,店家基本上都會再加水混打,但台大水果吧可就不同了,店員在打果汁時木瓜像不用錢似的一大把丟下去,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及糖,製作出沒摻水的「純木瓜牛奶」,雖然木瓜沒有很甜但也喝得滿足。

 

P_20150917_164420

這次吃完下午茶剛好路過,想點個純果汁補營養,於是又走了過來,抬頭看就可以看到菜單貼著「健康取向,不加冰和糖」的經營概念,當然想加冰或糖的人,提前向老闆說就可以了。

 

P_20150917_164656 

點了一杯去冰的綜合果汁($55)後,馬上盯著店員看到底有沒有偷加糖、冰或大量的水以假亂真,結果店員還是一樣霸氣的打出完全天然的飲品,可能當初以學生為消費群,不然以這個價格在台北市真的很難買到這樣的的純果汁。

 

【店家資訊】

台大水果吧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29號(近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