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010_115618

鮮果干物語是我家老妹的朋友推薦的,通常她的這位朋友推薦的店都不差,而且滿500元免運還能直接送到我家樓下也很方便,所以第一次先訂了三包芒果乾試吃,結果一吃驚為天人,隔沒多再訂第二次的芒果乾又立馬被我家秒殺,第三次換我家老媽豪氣贊助,一口氣訂了一

千元大,順便訂了其他不同口味的水果乾。

 

P_20151010_115807

首先試吃的鳳梨花乾(無糖)採用時季鳳梨,切片後低溫烘乾12~15小時製成,每一片鳳梨花乾就像盛開的黃色花兒,給食用者一個視覺上的美感衝擊,不知道是使用的品種不同,還是烘乾時破壞到了酸性分子,嚐起來沒有鳳梨獨有的酸味,只有微微的甜味。

 

P_20151010_120225

再來是期待已久的大湖草莓乾,嚴選自大湖產地的草莓,可以看得出來是將整顆草莓丟下去低溫烘焙。

 

P_20151010_115929

草莓乾雖然有加砂糖,但份量不多,還是吃得出天然的草莓甜味,顏色也是草莓原本顏色,完全未加色素,送到我家不到二小時就秒殺,很後悔只訂了一包啊......。

 

P_20151010_120322

身為必秒菜單之一的愛文芒果乾當然也下單了,幾乎只加一點糖的愛文芒果乾吃起來就是很甜,而且是水果的那種甜。

 

P_20151010_120403  

一般傳統市場販賣的愛文芒果乾加了非常多的糖且保存方式不對,新鮮度稍顯不足,但鮮果干物語的愛文芒果乾的色澤很美、很自然,比一般傳統市場吃起來更順口,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吃。

 

鮮果行MENU  

鮮果干物語主打不加防腐劑、色素,以最天然的原始水果風味呈現給客人品嚐,上方的菜單只是基本款,由於老闆不定時依季節會做出當季盛產的新口味的水果乾,若想品嚐新風味,還是要追蹤鮮果干物語FB獲得最新訊息。

 

【店家資訊】

鮮果干物語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其餘不明)

電話:0986633601

FB:https://www.facebook.com/%E9%AE%AE%E6%9E%9C%E5%B9%B2%E7%89%A9%E8%AA%9E-129414844056704/timeline/?ref=ts

◎ 任選三種商品特價500元

◎ 台北市、新北市地區滿500元免費運到府(未滿500元運費80元),其他地區或外縣市滿1000元免運(未滿1000元運費120元)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