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30

 

DSC_5126

出遊當天老天爺很賞臉,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讓陰陽海與C型灣的景色一覽無遺,也預告著今天校園的熱鬧非凡。

 

DSC_5130

果不其然有一大堆慕名前來的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體驗濂洞國小最夯、最長的溜滑梯,這裡可是紅到就連日本人都知道。

 

DSC_5132

天花板上的鯨魚、熱帶魚陪著溜滑梯的小朋友一路悠游前進,讓人彷彿在置身於大海之中,看著小朋友乖乖排著隊,引頸期盼輪到下一個自已,我這個薄臉皮的大人也不好意思搶小朋友的位,只好在學校亂晃。

 

DSC_5152

藍色的欄框、繽紛的風車取代了深紅的磚頭、灰色的水洗石子,取而代之的是湛藍的天空與蔚藍的海洋組成的畫布,讓人不禁比起了美少女戰士的手勢(疑?)

 

DSC_5166

在這讀書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抬一點頭能看到沒有任何遮蔽的天空,收點下巴就能看見一片大海,晚上心情不好還能看看星空,人生何其幸福

 

【景點資訊】

濂洞國小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濂洞里洞頂路101巷8號

電話:02-24961330

校園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6:00-18:00、例假日與國定假日08:00-18:00(遇颱風或緊急事故學校將暫停開放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