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104_181123.jpg

終於來到西門町品嚐同事口中說好吃又有名的樂麵屋,由於到的時間不算太晚,登記好候位後等沒多久就被召喚進去了。


P_20151104_181415.jpg

拉麵品項不算多,有當店限定的拉麵,還有甜點及炸物可以挑選。


P_20151104_181431.jpg

樂麵屋強調的是客製化拉麵,不論湯的濃度、麵條粗細、麵條軟硬度、麵量多寡等,只要填好單,寫出愛好與口味就能為客人做出一碗又碗的客製化拉麵。 

 

P_20151104_181850.jpg

可以從一樓吧檯看到拉麵完製的直況轉播,食物製作的過程透明化幾乎是日式料理必要的配件之一。


P_20151104_182510.jpg

一起來的好同事點了焦蔥豚骨拉麵($200),湯頭的大蒜味很重,叉燒肉的肉質柔軟,不難吃。


P_20151104_182604.jpg

而我點了當店限定叉燒二郎風蒜味拉麵($260),麵粗、生蒜末多、豬背脂旳添加是這道拉麵的特色,不論是青菜、蒜末、油脂都可以加量。



切塊的叉燒肉塊光單點能嚐到飽滿油脂的肉感,沾上一點湯頭味道更別有風味,雖然已經劃了大蒜量正常的選項,但湯頭的大蒜還是很重、很夠味,吃完這道拉麵整整有三天都覺得自己的嘴巴可以剎死很多吸血鬼,甚至正常人,由於家裡開伙時都不加任何味精,所以對味精非常敏感,當天吃完沒多久就覺得口乾舌燥,雖然不錯吃,但味精加得有點多,著實可惜,要是味精也能客製化就好了。


樂麵屋

電話:02-2381998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5號(近捷運西門站http://rakumenya.com.tw/http://rakumenya.com.tw/

營業時間:每日11:30-22:00

服務費:無

官網:http://rakumenya.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rakumenya/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