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121_181126

吃完很雷的大安森林食堂後,想找個甜點平復一下口舌之慾,轉了個街角就看到舞弄蔬果的招牌,瀏覽一下網路的評價也都不錯,我跟同事就這麼走進店裡,彩繪的菜單封面很吸睛,有種童趣的感覺。


P_20151121_181301

舞蔬弄果以健康取向為主的飲食,菜單上繽紛的餐點照片吸引著我們的目光,但這次我們來為的不是主餐,而是甜點,只能含淚與他們說再見。


P_20151121_181234

舞蔬弄果不收服務費,但有每人最低消費$150的限制。


P_20151121_181905

綠色牆面、綠色椅子,甚至綠色制服都呼應著蔬果主題,明亮的用餐空間讓人感到舒適。



同事點了有助消化的有機舒福茶(熱$130),我則點了有機玫瑰水果茶(熱$130),有機舒福茶的香味很特別,喝一口就會感覺身體舒暢;鮮紅色的有機玫瑰水果茶看起來很豔麗,喝起來也是令人驚豔,明明沒有加任何糖,卻能感受到天然的水果香甜氣味。


P_20151121_183215

法式香蕉薄餅($180)


P_20151121_183033

光是淋上些許巧克力醬及巧克力餅乾碎片旳薄餅就令人垂涎三尺,巧克力餅乾碎片嚐起來不會太甜膩、帶有巧克力的苦味,很棒!挾帶著新鮮香蕉的薄餅強襲口腔後,香蕉的香氣不斷在鼻腔與口腔之間衝刺,再加上不甜不膩的巧克力冰淇淋,這道法式香蕉薄餅真的很完美。


法式香蕉薄餅真的很好吃,好吃到同事都出現一副幸福滿溢的表情,真的吃得好滿足!



一邊吃著幸福的甜點、一邊在店裡開始玩起了互拍遊戲,偶爾看著玻璃窗上映照著夜晚的大安森林公園,心情甚是愉快。最後要推崇舞蔬弄果旳服務,當我們站在吧檯前等待茶飲回沖時,其他服務生看到還會主動過來詢問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甚至把回沖後的茶壺放在桌上,將茶壺的手把轉向客人,避免客人燙到及拿取的不便,雖然不收服務費,但舞蔬弄果細心又貼心的服務,是間值得讓人再次回味的好店家。


【店家資訊】

舞蔬弄果

電話:02-270677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F(近捷運大安森林公園1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pm)

官網:http://www.thevffvthe.com/?page_id=6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VFFVThe/

服務費:無(每人最低消費$150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