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130_191020.jpg 

「我吃過一間蝦店的蝦,又大又好吃,你們一定要去吃吃看」

「蝦店?」

「就是之前一對男女在店外演活春宮鬧上新聞的那間啊,而且是寶殿的殿,不是店家的店」

就這樣在小白同事的強力推薦下,幾個人決定約了時間到蝦殿試試味道。


P_20151130_191122.jpg 

從林森北路轉進巷子沒幾步就能看到一整串燈籠高掛在店外,店面不難找。


P_20151130_191247.jpg 

所有的餐點都清楚的寫在板上,但蝦殿可沒有供應白飯,因為老闆觀察多次發現白飯賣到最後剩很多又浪費,決定與其浪費,不如不要準備,所以想吃白飯的人可得自己自備了,如果想外帶飲料入場也是OK。


P_20151130_192511.jpg 

沒帶白飯又想吃點澱粉的我們就點了一份麻油麵線($60),麵線的軟硬度煮得恰好,不會太爛,再沾點麻油湯汁,香氣十足。


P_20151130_192803.jpg 

這道酸辣蝦(大份$550)的醬汁不錯,酸酸甜甜卻不會很辣,而他們家的泰國蝦很大,都是現場直接從水缸撈出來煮,吃起來的肉質比較有甜味又有彈性,由於小白同事是在南部長大,非常推薦吃泰國蝦的蝦頭,運氣好一點還吃得到蝦卵,甚至現場來一個快速吃蝦的教學課程,連我這個不吃蝦頭的人受不了誘惑吃了下去,嚐起來真的蠻不錯的。


P_20151130_193325.jpg 

胡椒蝦(大份$550)的胡椒醃得非常入味,就算剝掉蝦殼都還是吃到醃入蝦肉中的胡椒味道,個人覺得辣度不會太辣,但某一位親愛的同事吃到感動的落淚。


P_20151130_195218.jpg 

蛤仔雞(小份$500)的湯頭薑味很夠味,反而蛤蜊的鮮味被蓋掉,但雞肉給得很多,誠意十足,整體算是不錯。


P_20151130_201845.jpg 

如果要來蝦殿品嚐活蝦料理,建議多找些親朋好友來才能嚐到更多口味的蝦料理,才不會像我們人少,吃到的口味也少。


#你們的認同是我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忙按讚、分享一下哦!


【店家資訊】

蝦殿

電話:09873323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0巷6號

營業時間:19:00-05:00(最後加點時間:04:30,週日公休

服務費:無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