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118

想吃士林宣原的雙層草莓蛋糕的毅力終究打敗了睡魔,讓我在早上快六點多從床上爬起,迷迷糊糊的撐著睡眼不足的身子一路坐捷運到劍潭,中途發現不小心坐到士林又上了廁所,等走到了店家前的巷口,現場已經有20到30人在排隊,雙層草莓蛋糕的魔力真的很厲害,我才入列隊伍沒多久,身後就多了30到40人,懷疑這次是否會空手而歸,還好士林宣原蛋糕這次限定一人只能帶走兩個蛋糕,才有幸買到家人與我都念念不忘的美味。


DSC_7139

回想第一次嚐到他們家的原味雙層草層蛋糕($390),隔了一年再吃,那味道依舊沒變質。


P_20160110_095859P_20160110_101525

雖然蛋糕體是很普通的蛋糕,不甜不油卻很耐吃,奶油則是帶有一著淡淡的香氣,口感綿密又很有空氣感,配上當季的新鮮草莓,兩者相輔相成才能組成這經典不變的味道。


DSC_7132

P_20160110_100347

巧克力雙層草層蛋糕($420)表現就沒有原味這麼好,雖然用的是同一批的草莓、與原味雙層草莓蛋糕相同的奶油,可惜蛋糕體的巧克力風味遠不及外頭販賣的巧克力蛋糕,應該是跟使用的可可粉有關,很可惜。


P_20160110_100450

到目前為止士林宣原蛋糕令我最滿意的果然還是原味的雙層草莓蛋糕,以390元的價格能買到這樣的好品質又是上下層佈滿草莓大軍的蛋糕,恐怕也只有在他們家才買得到了。


讓我驚訝的是老闆娘居然有看到這篇文章,特別在FB留訊息說明他們家是用最頂級的法芙娜巧克力,所以巧克力顏色沒有這麼深,一 開始也是做偏苦味的巧克力草莓蛋糕,但因為有客人反映太苦小孩不敢吃,才改成現在微苦的口感,感謝老闆娘熱心告知!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