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116_192616

逢甲夜市是每次來台中必踩的美食點之一,許多名聞遐爾的夜市美食也都在這發跡,就連我家這的樂華夜市開的一間起司馬鈴也是從逢甲夜市紅過來的。


P_20160116_193145

到了逢甲夜市的第一站就是先品嚐黃金右腿,同事說這家可是非常有名。


P_20160116_193208

看了一下解說才知道所謂的雙料是指義式香草起司醬墨西哥辣味莎莎醬,店家怕客人加太多莎莎醬會辣過頭,還特別提醒客人加三匙的量較合適。


P_20160116_193213

令人訝異的是點一份雙料雞腿王($70)不到一分鐘,老闆就立刻送上熱騰騰的雞排,動作超快,可見他們家平日賣出的雞排量很大,才會老早就準備做好的雞排給客人吃。


P_20160116_193310

炸雞排鋪上金黃色的起司醬、再淋上鮮紅色的莎莎醬,光是視覺上就讓人胃口大開,雞排嚐起來蠻多汁的,只可惜店家拿出來的時候雞排溫度不高,看不到起司牽絲的樣子,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沒這麼好,有點可惜,畢竟起司就是要熱呼呼的吃出牽絲狀才好吃啊。


【店家資訊】

黃金右腿

電話:091717975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goldchickenleg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