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116_194525

P_20160116_194007

在逢甲夜市看到「古巴三明治」的廣告在前方搖曳,想起昨天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主角製作古巴傳統三明治,麵包上擺滿豬肉、牛肉,疊上一層又層起司,受熱的起司熔化後順著麵包流了出來,那美味至極的畫面令人難忘,馬上融入排隊隊伍等著點餐。


P_20160116_193954

由於電影只有看了主角開了快餐車試賣古巴三明治的劇情,所以不知道真正的古巴三明治是不是也是用三種起司下去做,但光想像三種起司融為一體後從麵包夾縫間流出的樣子,唾腺就不受控制的大量分泌。


P_20160116_194117

一共有香濃奶油雞、古巴燉豬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雖然剛才才吃完黃金右腿雞排,但想了一下還是決定點了同樣是雞料理的香濃奶油雞品嚐。


P_20160116_194245

看到店家用了跟電影裡做古巴三明治一樣的熱壓機,心裡不免興奮了起來。


P_20160116_194525

濃濃的起司在兩片麵包間拉距的模樣真的令人垂涎三尺,一口咬下香濃奶油雞($65),嘴裡就散發著很香的咖哩香氣,整體表現還算OK,重點是起司吃得很爽快,雖然三明治的口味有被改良過,但能吃到古巴傳統的平民美食還是感到很高興。



【店家資訊】

逢甲古巴三明治

電話:0985 944 96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逢甲夜市仁愛眼鏡行旁的巷子走進來左手邊)

FB:https://www.facebook.com/mymyguba/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