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41

與同事閒來無事跑到京站,閒逛美食時不知不知覺被起司公爵的乳酪蛋糕吸引,在店員的鼓吹下一口氣試吃了全部口味,同事買了原味乳酪蛋糕,而我在香榭玫瑰與美人柑之間掙扎,最後季節限定的口號下,終究低了頭選擇了美人柑口味的乳酪蛋糕

 


剛好遇到促銷活動,得到一瓶小小的美人柑果醬瓶,由於自己受不了美人柑的甜美滋宲又加購了大瓶的果醬。

 

DSC_7158

黃澄澄的美人柑果醬塗上原味的乳酪蛋糕表層,光是視覺效果就大大加分,可惜我能沒拍出果醬那晶瑩剔透的美味樣子。

 

DSC_71581

起司公爵採用台灣在地的「搖滾農場」所生產的美人柑,近近細能看都能看到晶瑩剔透的果醬那美人柑的果粒與果皮。

 

P_20160114_210458

刀子還沒有完全切到底,就有一小部分旳蛋糕崩解成小小塊散落在周圍,他們家秉持「不加奶油、不加鮮奶油、不加澱粉、不加水」四大原在此時表現得淋漓盡致,不過份甜,吃得出純綷原始的乳酪香味,不怕吃不到人工添加物,配上微甜的美人柑果醬,更是完美,但乳酪蛋糕的酸度嚐起來比第一次在京站試吃多更多,連同事買回去的原味孔酪蛋樣也有相同的狀況,向京站人員反映後店員不但再給我們試一次味道,也很仔細傾聽我們的意見,告知會轉告給公司了解,雖然品質管理有待改善,但肯聆聽顧客的意見就很值得讓人加分,相信這樣的公司未來一定有更好的發展。

 

【店家資訊】

起司公爵

地址: 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京站店)

官網:http://www.cheeseduke.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sharer.php?u=http%3A%2F%2Fwww.cheeseduke.com.tw%2F&t=%E9%A6%96%E9%A0%81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