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78

費用:醃蘿蔔($30)+油飯(小$35)X2=$100/2=50

 

為了要陪可愛的友人來賞鯨,於是我又坐著火車到花蓮報到啦!

DSC_1506

中途不小心換錯車,反而看到綠油油的稻田與藍藍的天空,心情大好,感覺兩日遊會玩得很盡興呢!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4266

到了花蓮首先要面對肚子的抗爭,我們只好舉起白旗先放好行李到阿桂油飯用餐。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8533

遠遠的看到可愛的小攤車,肚子也在跟著一起歡呼『阿桂油飯到啦』。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8690

只要著我們拿著相機,老闆就會很配合的擺出MODEL級的姿勢拍照,老闆真的很可愛~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3305

正高興的準備要拿菜單時突然發現這張桌上多了一個上次沒有出現的奇妙物品?

DSC_1565

原來是一張畫滿花蓮各個景點的小地圖!

從這小小的地方就能體會到老闆是用心在經營這家小店,每每來總會得到一些驚喜,不斷進化,真的令人驚嘆!

DSC_1561

連友人都看到目不轉移,研究起來了~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3350

我最喜歡的阿公阿嬤的碗櫥櫃一樣還在!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4142

看到這些古早的收音機、相機、手撥電話,總是很驚訝老闆找古早玩意的能力。

DSC_1568

一如往常的春聯與阿公級的腳踏車仍靜靜的坐落在店內的角落,完全無法抵擋古早物的吸引力啊~

DSC_1566  

等我們拍得差不多時,香噴噴的油飯剛好上桌了!

醃蘿蔔($30)還是一樣脆又清爽,不會讓人覺得鹹到想狂灌水,再配上一口香氣十足的油飯(小$35)時,整個味蕾都被打開了,飯一樣清爽不油膩,風味沒變,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比上次來嚐時更加美味。

歪國人都無法抗拒這般好滋味,連「沉默」的劇組都包下老闆的小攤車送到拍片現場,據在地人說李奧納多有在這出沒,只可惜沒有提早幾天來花蓮偷看他啊~

 

 

【店家資訊】

花蓮阿桂油飯(嚴玉桂食堂)

地址:花蓮市花蓮市國魂里中山路475-5號
電話:038350505、0952980403

營業時間:11:00-13:30、15:30-19:00 周日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A%B1%E8%93%AE%E9%98%BF%E6%A1%82%E6%B2%B9%E9%A3%AF%E5%9A%B4%E7%8E%89%E6%A1%82%E9%A3%9F%E5%A0%82/873784012639545?sk=timeline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