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77

 費用:$70

 

 吃完阿桂油飯後,想到之前老妹一直推薦的老鼠貝果,嘴裡的唾液又開始分泌了(吞),當機立斷決定騎到泥巴咖啡

DSC_1586

 店內果然掛有老鼠貝果的牌子!

DSC_1587

泥巴手工貝果其實就是老鼠貝果這些貝果是老鼠伯伯放在這寄賣的,而老鼠伯伯會自己騎著三輪車在市區叫賣,只可惜左等右等都沒看到三輪車出現。

DSC_1590

看了牌子許久後決定點蔓越莓($35)及萊姆葡萄口味($35),老闆說烤箱大概要烤個幾分鐘,請我們等一下。

店面不大,樓上還有座位給客人坐,但為了繼續完成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只點貝果外帶,咖啡只能等下次了......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4249

店裡還掛著可愛的貝果串。

DSC_1593

香噴噴的貝果烤好囉~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8604  

原本打算當稍晚的晚餐,但香氣實在太香了,忍不住拉開椅子坐下開始大口的咬。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4511

一咬開貝果就能看到塞得滿滿的蔓越莓果乾,麵包本體除了香氣夠之外,很紮實,再加上老闆娘烤的溫度剛剛好,吃起來軟硬適中,沒過一會就全部吃完了,真的是人間美味!

問了一下老闆,得知老鼠貝果也可以團購後,立馬在筆記上註記『回台北一定要揪團』,哈哈!默默希望這番紮實的美味能永遠傳承。

 

 

【店家資訊】

泥巴咖啡&老鼠貝果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61號

電話:03-8350391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公休)

老鼠貝果FB:https://www.facebook.com/mousebagels.fans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