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847

老闆、老闆娘靠著自己的雙手築起了一草一木,用夢想打造了浪浪們的中途之家,踏出捷運臺北車站沒久,穿梭於不起眼的巷道,浪浪別哭的白色招牌就在眼前,但對狗甚加恐懼的我來說,獨自一人走入充滿狗的世界是種極限挑戰,在同事們未到前都只能在外頭踱步,


DSC_4845

抵達這沒多久剛好碰到斑斑達浪的踏青時間,看著他們快樂的擺動尾巴出門遊玩,自己也被這快樂的心情感染到。


DSC_4853

由於老闆娘、老闆怕班班上工一整天會備感疲累,就會強迫斑斑踏完青後要「修身養性」,活撥亂跳的班班只好在隔壁的商家休息,沒事有事的擺出這經典一號表情,不時令人發笑。


DSC_4864

進入店內迎面而來的是開放式廚房,不論做什麼餐點都一覽無遺,為了避免發生慘裂的貓狗大戰,貓與狗的活動區域是分開的,一樓是專門供狗狗出沒,而二樓是貓咪們的陣地。



DSC_4863

距離大明星斑斑休息時間結束還有一段時間要打發,我們只好先到二樓點餐休息。


DSC_4876

老闆怕剛送來的貓咪接解到人容易生病、害怕來到陌生環境,新來的貓咪會放在二樓外的空間適應新環境,所以浪浪別哭剛開始營業時只有一隻春浪被放養。


DSC_4930

春浪雖然年紀小,好奇心可不小,而且有個愛聞鞋臭的特殊癖好,只要一看到鞋子就會把頭塞到鞋裡聞「香」。


DSC_4890

春浪也很大牌,除了店員、老闆娘、老闆能親手抱抱外,其他人一律不給抱,可看他調皮搗蛋的樣子,令人又愛又恨,哭笑不得。


P_20150903_160215

浪浪的菜單是老闆、老闆娘自己做的,雖然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但客人不多時比較沒這麼要求,而且每一筆消費中有3%會捐給流浪動物相關機構,讓客人在快樂用餐之餘也能幫助流流們生活。


P_20150903_160049

浪浪別哭主要是提供浪浪們與新主人接觸的機會,餐點設計或美感等就不是店面營運的重點,所以我對餐點就不是這麼強求,但原味拿鐵($120)味道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P_20150903_160008

焦糖海鹽杏仁磅蛋糕($130)個人沒有吃到,不過同事們都說還不錯。


P_20150903_155930

皇家伯爵茶戚風蛋糕($120)的茶香還OK,蛋糕綿密度還算不錯。


DSC_4868

等不及斑斑休息時間,我與另一位同事就不時鬼鬼崇崇的摸到樓下查看軍情,剛好也有其他客人帶著心愛的小狗來這散心。


DSC_5035

達浪一 看到班班大哥哥出現就立刻成了跟屁蟲跟前跟後,生性膽小的他在客人愛的撫摸下一臉充滿幸福感。


DSC_5019

甚至把頭靠在桌緣,黑溜溜的毛色與水汪汪的眼睛真的好治癒。


DSC_5031

斑斑大哥哥也很乖。


DSC_5049

只要有客人離開,斑斑就會盡店狗的責任目送客人,直到看不見客人身影為止。


DSC_5042

斑斑想偷吃客人狗狗的食物被發現,一臉震驚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DSC_5013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達浪已經遇到愛他的新主人、幸福的離開,而斑斑在與老闆、老闆娘的長期革命感情與不捨下,成為了老闆、老闆娘家族的新成員,在這裡充滿著許多浪浪的故事,也有博士大哥與他的妻子及愛狗的淒美故事寫在這小小的店面裡。如果你想吃美食,對不起,這裡不適合你;如果治癒疲勞的身心,保證來到這一定能不藥而癒,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每一位來到這的浪浪都能有好歸宿,愛,不再流浪。


【店家資訊

浪浪別哭

電話:02- 252305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4巷3弄7號 (台北車站的中山地下街R1出口左轉小巷子直走3分鐘或從中山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全家巷口右轉)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2:00-21:00、週六-週日 11:00-21:00(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langlangdontcr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anglangdontcry/timeline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