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215_105139

某日,老妹秀了她在噗浪追的一個人說他的學弟跑去開了早餐店,名叫『早餐研究所』,光是看了名字就覺得很新奇,跑到他們的FB研究居然看到菜單上有「莓果」牛肉三明治這種特殊口味!?我們立刻興起想吃的衝動,可惜雜務繁忙,一拖再拖,拖了兩、三個月,才身體力行的跑來早餐研究所試試。


P_20151215_113225

由於沒有什麼明顯的招牌,所以初次來有點難找,但只要記住看到風味小館的綠色招牌就能找到在隔壁的早餐研究所。


P_20151215_105013

他們家目前處於試賣狀況,所以未提供內用,但在店前方有擺放簡易的桌椅供外帶客人使用。


P_20151215_105633

店面的櫃子裡擺滿了許多有趣的擺飾及玩具,看得出老闆的童心未泯。


P_20151215_110236

原來想點最想吃的莓果牛肉三明治,但老妹說她已經攻略完這口味,堅持要我點其他口味試試,我只好點了一份紅醬牛肉與一杯鮮奶茶試試。鮮奶茶($40)的鮮奶與紅茶的比例不但調得剛剛好,喝起來也是微甜而不膩。


P_20151215_110412

紅醬牛肉三明治($70)更讓人嚇了一跳,三明治裡頭除了牛肉外,還有煙煄培根,不論是牛肉或培根的熟度都剛好,培根的超重煙燻味更是加分,生菜也很新鮮,就連所謂的紅醬都是用新鮮的番茄片下去做的,絕對不是淋上市面上賣的番茄醬,而且他們使用的是澳洲牛肉,不用擔心是不是有狂牛症的問題。
早餐研究所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不時會聽到老闆與夥伴研究新的菜色、嘗試新的組合,從他們求新、求進步的態度不難看到這小小店面在未來有門檻被客人踩爛的景色,如果想來SOGO逛逛,早上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早點時,不妨來早餐研究所點個餐,拉個椅子,享受這屬於自己的一劇吧!


【店家資訊】

早餐研究所

電話:自行詢問老闆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2巷8-3號(近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07:00-13:00(週一公休)

服務費:無

FB:https://www.facebook.com/%E6%97%A9%E9%A4%90%E7%A0%...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