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88

為了看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同事找了一間位於捷運板橋站旁、麗寶百貨內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DSC_6692

不論想吃咖哩豬、日式炸豬排、炸明蝦,甚至連鍋謄,在這都看得到,五顏六色的菜單上甚至有端上了台灣黑豬與香草豬,甜點、酒類也沒在他們家的菜單上缺席。


DSC_6713

店內提供一般四人座席,也有吧檯前的座席可以選擇。


DSC_6695_20151210_190508DSC_6695改

服務生點完餐後就先送上一大盒的小菜上桌,一個個的小罐子分別裝著四人份的牛蒡絲、泡菜、醃蘿蔔牛蒡絲吃起來很一般,泡菜嚐起來不會過辣或死鹹,而醃蘿蔔因為有另外加了柚子醋,嚐起來很清爽又帶微微的甜。


DSC_6700

生菜沙拉表現不俗,光是高麗絲就被我們續了兩次,原因是高麗絲單吃就能吃出其中的微微甘甜,而且菜是非常新鮮的,不像其他店家的高麗絲都略帶苦味,這點很令人震驚,雖然店家提供鹹的與甜的沙拉醬可以增味,但比較起來還是甜的沙拉醬加在生菜沙拉裡的味道比較能令人接受。


DSC_6715

DSC_6730

起司里肌豬排($330)就是起司豬,味道一般、沒什麼特別。


DSC_6717

腰內肉咖哩拼盤套餐($290)的醬對我來說有點鹹,感覺是調理包煮出來的,太多人工的東西加在咖哩醬頭,撼動不了在波麗露餐廳本店的自製咖哩醬在我心中的崇高地位。


DSC_6725

當下咬了一口台東香草豬腰內豬排($380)整個人就瞬間就像被雷劈到一樣,腦子不斷有好多小劇場跑出來,突然有種小當家上身的感覺,真的是從來沒有吃過這麼鮮嫰又帶汁的炸豬排,一個完美的炸豬排除了肉質本身要不錯之外,豬排的油炸時間也要抓得剛剛好,才能有了這樣絕妙的表現。


DSC_6724

同事的台東香草豬腰內豬排和我的黑豬棒腰內肉套餐都有附山藥汁拌飯,讓我們在大口大口吃肉的同時,能配著山藥汁拌的飯幫助腸胃消化及蠕動,佷推店家的這個作法、很養生。


DSC_6727

這黃黃的芥末遠看像XX,近看還是像XX,忍不住拍一張大特寫,可別小看這坨黃黃的小東西,正所調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他的嗆辣程度可是比一般的綠色芥末更出色。


DSC_6732

季節限定的赤辛里肌豬排鍋膳($380),肉質還可以接受,關東煮口感鮮嫰,這點挺令人訝異的,雖然料看起來很多、怕吃不完,但把帶一點辣的醬汁跟飯拌在一起,卻能神不知鬼不覺得勾起無窮的食慾,咕嚕咕嚕的就橫掃千軍。


DSC_6738

黑豬棒腰內肉套餐($380)


DSC_6701

隨餐有附贈芝麻讓客人現磨再加入醬裡,挺有趣的。


P_20151210_194552

嚐過香草豬那有如天籟般的滋味後,相較之下黑豬棒腰內肉的肉質較乾,瞬間後悔剛才熄減了點香草豬的衝動。


P_20151210_201558

由於同事想吃甜點,就用套餐價$60,加點了靜岡抺茶冰淇淋($80)與可爾必思($50),他們家的抹茶冰淇淋的抹茶味意外的重,蠻值得點的,可爾必思就不多做介紹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厲害的地方在於與當地的食材結合,不但是採用日本各地出名的食材,更應地制宜的使用台灣香草豬、台灣黑豬,不斷推陳出新,更重要的是他們家的高麗絲、湯、飯,麥片飯、白飯、味噌湯全部免費續,更提供蔬菜味噌、豬肉味噌給客人選擇,這對大食量的男生來說可是一大福音!相信即使台灣的日式豬排品牌再琳琅滿目,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的招牌依舊能屹立不倒。


【店家資訊】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電話: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板橋FE21'遠東百貨)

官網:http://www.katsumasa.com.tw/

服務費:有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