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644

特有種商行」是魏導在電影路上不懈的精神投入經營,以「特有種=特有種類=特別有種踩著最堅定的步伐」代表著魏導的信念。

 

DSC_4648

門口擺放KANO山陽堂書店的腳踏車,招呼著遠道而來的客人。

 

DSC_4657

大廳的小黑板昭告天下今日的餐點,不定時會特色餐點推出,樓下似乎是魏導團隊工作室,咖啡館則在一樓。

 

DSC_4661

踩著木箱堆製的小樓梯走向魏導的天下。

 

DSC_4671_20150820_133305DSC_4671改

很有巧思的將以前老房子常用的白熾燈泡變成了餐桌的一處光明。

 

DSC_4717

電影海報的周圍貼滿了導演、演員及其他藝人的簽名小卡,若看到名人在這出沒,可別太興奮。

 

DSC_4691

選擇吧檯用餐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DSC_4686_20150820_134244DSC_4686改

記憶中老房子的窗花也成了店面裝潢的一部分,偶爾有業界人士訂位開小組會議。

 

DSC_4696  

廁所門板塗得黑漆漆,與周圍的景色融為一體,不注意看還可能找不到解手的地方,懷疑魏導有小小的惡趣味。

特有種書房

高掛山陽堂書店的小空間擺滿了電影道具及電影拍攝相關書籍。

 

特有種櫃周  

電影中出現的日本報紙、唱片機等都能在這看到。

 

特有種大櫃

店內也特設了一個小空間放滿KANO、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的道具及電影周邊商品。

 

特有種小里

嘉農的衣服也有保留,上頭還寫著熱血小棒球員的名字。

 

P_20150820_133619

菜單部分設計較簡單,品項不會多到眼花撩亂。

 

P_20150820_134746

朋友點了黑莓接骨木花茶$160,香氣十足,一翻茶包的掛牌才發現是英國大牌Taylor的茶包,很讓人難以致信有餐館願意用這麼高級的茶包泡給客人品嚐。

 

P_20150820_135047

 

甜醬油叉燒飯$240,半熟的荷包蛋淋上甜醬油後看起來很可口,叉燒肉有點乾硬,略為失望,雖然沒有到很美味,但嚐起來總有股媽媽的味道。

 

P_20150820_135137

餐點附的小菜,海帶味道普普。

 

P_20150820_135245  

高麗菜生菜也很普通。特有種的餐點雖然不是頂級的美味,但總有股懷念的味道,如果想一個人放鬆、翻點書看看,特有種商行是不錯的選擇,更何況店內書櫃上的書任君挑選,連我最愛的日本推理大師的書都的這點就更要大推,另外特有種在小周末推出秘密放映也很令人期待,只要在FB報名成功加一杯飲料的低消就能搶先他人看到未上映的台灣本土好片,你說這樣的好店,要不要推呢?

 

【店家資訊】

特有種商行 Realguts Cafe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4號之1(近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一公休)

電話:02-23411785

官網:http://www.realgut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realguts

服務費:無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