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876

結實纍纍的草莓預告著冬天的到來,雖然今天天候變化異常,但還是擋不住草莓狂熱份子的心,每每想到去年吃到草莓雙層蛋糕的美好滋味,今年又忍不住大老遠跑去士林排隊,為了就是士林宣原雙層草層蛋糕


DSC_6887

原本去的時間太晚,連買的機會都沒有,但因為有人拿了號碼牌就沒排隊,所以這次很幸運得到排隊購買的機會,雖然最後沒有買到最想吃的雙層草莓蛋糕,但買到限定現場購買的草莓重乳酪蛋糕($580)也已感到滿足。


P_20151212_095939

又大又紅的新鮮草莓整齊的塞滿蛋糕表面,光是用看的就很有視覺上的享受。


P_20151212_100552

上層是草莓、奶油,中層是重乳酪,底層是拇指餅乾。


P_20151212_100618

草莓吃起來真的很新鮮,但由於草莓產季剛開始,吃起來略酸、甜度不高,奶油嚐起來很有空氣感、入口即化,重乳酪蛋糕表現還算可以,但像一般的乳酪蛋糕一樣有個吃多會膩的通病,比較起來還是雙層草莓蛋糕更為勝出。


如果想吃士林宣原的蛋糕卻不想大老遠跑來排隊的話,可以網路預訂;如果不想網路預訂、等候好幾個月排單通知的話,那建議你一大早到現場領號碼牌排隊買,不過現場排最多也只能買三個蛋糕,排了還不見得買得到,朋友還曾對此抱怨不已,抱怨為何店家不抱著生意會更好的想法去雇用更多人增加蛋糕產量?我想老闆有自己的堅持,想貫徹始終、一直維持蛋糕最初的美好滋味,畢竟蛋糕都是當日現作現賣的,如果為了提供產量卻拋棄了蛋糕原有的品質,總有一天這樣的產品會不再受人喜愛,不是嗎?


#你們的認同是我寫下去的最大動力,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忙按讚、分享一下哦!


【店家資訊】

士林宣原蛋糕

電話:02-2881925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東街一段15號1樓(近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依FB公告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