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4358

 費用:$365/2人=約$188

 

時針還沒指到十點,深夜的騎樓開始有愈來愈多的人屏息以待,彷彿有什麼奇特的東西要出現,就連對岸的強國人都來特地站崗。果不其然十點一到,一臺不起眼的小發財車熟練的滑疊到惠安堂騎樓。

先傳一點太多了 花蓮_1996

裝在小發財車的木板一個個被卸下,小發財車的正身逐漸浮出水面...

DSC_1795

噹啦~原來是賣壽司的攤販!不要懷疑,這就是在地人口中說的王將壽司,也只有熟門路的人才知道的深夜壽司

招牌燈一亮起,立刻變成深夜食堂,等不及的人客已經拿著菜單開始點起菜來了,

P_20150415_221719

菜單如雪花般不斷落下,擁有幾十年日本餐廳經驗的老闆仍不急不徐的以熟稔、快速的手法捏出一個個漂亮的壽司。

在壽司來前,老闆先上桌玉子燒($70)填腹一層層蛋汁堆疊成的玉子燒吃起來很實在、很厚實,又帶有日式做法的甜味!

P_20150415_221825

而清爽的紅蘿蔔馬鈴薯泥與小黃瓜,再加上淋上美乃滋的新鮮魚卵,讓這一道魚卵沙拉($90)成為一道爽口的經典小菜。

P_20150415_221908

 接下來上桌的就是等待已久的壽司系列!手握章魚壽司($90)嘴中嚐得到章魚的新鮮及Q軟彈牙的口感,淋上醬油後吃起來更是美味。

P_20150415_221937

手握生魚壽司($90)的生魚片不厚,但放入嘴中細細品嘗仍能感受到生魚片的新鮮度,彷彿要在口中化開一般,以這價格能吃到這種等級的生魚片實屬難得!

P_20150415_222034

味噌湯($15)的味道就稍嫌普通。

P_20150415_222449 

旗魚黑輪($10)可不是市面上吃的那種軟趴趴的黑輪,反而很有彈性,只可惜兩個人的肚子飽了,否則會無止盡的點下去吧,畢竟比起油炸食品,吃壽司更健康、更不容易發胖(誤)。

有興趣的人可要準時排隊,賣完老闆可是會提早打烊哦!

 

【旅遊資訊】

王將壽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4號(惠安堂騎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2:00-02:00 

電話:0932-521-571

arrow
arrow

    wins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